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6 ,秘密

這是Ellen Lin點的歌 ,謝謝妳 ,這首超好聽XD

今天店裡實在是忙爆了!!

我三點才坐下吃飯

然後休息十分鐘馬上起身繼續做料理

右肩的傷還沒好 ,感覺真的是要用毅力撐下去 !!

好不容易下午五點了…

稍微休息下…客人要進來了 XD”

利用零碎的時間聽了下這首歌

((努力學))

跟著MV唱了幾遍

下班回家再看到底是哪幾個和弦

結果打了一大堆

只是想表示!

學琴 ,學歌

時間硬擠還是擠得出來的…XD”

((右肩真的不能過度負荷 ,今日要早點休息))

回歸正題

這首歌滿高音的

不屬於我能控制的範圍

所以我夾了三格 ,算是升key降唱

然後我總覺得第一句那段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跟瀟灑走一回的…”天地悠悠過客匆匆”…一模一樣阿!

然後副歌的地方

真的是唱起來爽度滿高的XD

結尾的地方有點想給他小改編 ,但是時間有限 ,就跳過好了

歌詞部分

我用這豆腐腦解讀了下…這是”暗戀”的感覺嘛…

搭配跟某歌曲很相近的旋律

這一定是…

瀟灑一回的暗戀!! (((被毒打拖走

好啦…右肩真的需要休息…不講冷笑話了…

再提一件事情

張震嶽的MV裡面那把J桶吉他 ,很帥 ,有品客鬍子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秘密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