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22 ,抱著你

今天工作超忙 ,從早忙到晚

連蛋糕都沒切完 ,明天繼續切

所以也沒空學新歌

回家了以後想說…

阿賀阿…終於有一天要交不出作業了嗎XD”

自暴自棄的吃著晚餐 ,看連續劇 (花千骨

看到一半…突然有一段劇情是這樣的

花千骨做錯事情 ,然後師傅生氣離去

就看到花千骨跪在師傅房前一直喊

獅虎~~~獅虎~~~弟子知錯了~~~

獅虎~~~獅虎~~~原諒徒兒吧~~~

獅虎~~~獅虎~~~

此時我猛然彈起! (其實好像不關我什麼事一.一”)

不行!!

這就是惰性!!

立刻坐到電腦前戴上耳機

聆聽Avon老蘇推薦的 “抱著你”

認真聽…認真哼…認真看著譜…

一邊嘗試著改譜上的和絃 (這人有病阿XD”)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YA~~~我又交出作業了XD

事實證明 ,有心 ,每天都可以學到新東西^^/

不扯那些了

這首歌曲呢 ,給人的感覺…

非常的溫暖

擁抱一直是表達善意的一個動作

對…

所以我每天都抱著我的吉他

我的吉他就會回饋美好的音樂給我XD (轉圈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抱著你 Cove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