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25 ,路口

阿香點的…路口 !

這首歌我之前聽過就很喜歡

不過一直被遺忘了 ,感謝阿香讓我找回記憶

而且這首歌也是少數幾首

各位知道的

張震嶽的歌幾乎歌詞都很短 ,然後不斷的重複旋律

這首是很難得的 ,歌詞很長那種XD

像說故事一樣

MV是拍一對男女狂歡了之後

女生懷孕了 ,兩人都有點憂鬱

然後最後結尾是男女到了婦產科前

男生接到別的女生打來的電話 ,女生就頭也不回地走進去了

嘛…

這件事情就是告訴我們

不想生的話 ,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 ,市政府衛生局關心您 !

((喂喂XD”))

當然歌詞的寫照不一定要照MV那樣呈現

很多事情我們都會碰到”抉擇”的難關

抉擇被很多歌手用”路口”來形容過

站在十字路口上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我想…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我個人的抉擇往往都是往”不會後悔”的那條路前進

因為我是很害怕會後悔的那種人XD

我很多朋友在人生上

都走著不同系統的選擇路線

有些追求”金錢” ,有些追尋著”身體健康” ,有些往”夢想”邁進

我覺得都很好

總而言之不要虛度光陰

就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路口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