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eo-QrOg_Q&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45 ,神啊!救救我吧

唱這首歌的時候突然有一種

被影射的感覺XD” ((喂喂

一把年紀了 ,一個愛人都沒有

一個人晃了半輩子了 ,為什麼

這啥鬼歌詞!!

這就是在說我嘛嗚嗚嗚30歲了什麼都沒有

神啊~救救我吧~

賜給我一個身高180

一年可以吃300天火鍋

不會阻止我買樂器的女孩 ((什麼條件啊

這個時候 ,可以發現有一句話叫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阿不是

被挑剩下的水果一定有問題…”

也不是

求神同時也要努力去追求吧 ! ((正解

如果什麼都不做

情人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機率實在是太低啦…XD”

不過歌詞這樣表達的意思

不是在說

都不用努力 ,只求神就夠了

想表達的是

是不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已經付出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情人

如果是命中注定 ,那神救救我吧

有這樣的意思在

話說

一把年紀了…”這句歌詞一直在我心中迴盪啊XD”(滴汗

今年8月滿30

已經到了法定要被合理叫叔叔的而立之年了 (

然後很快地就會對孩子們瞪大眼說

不是叔叔是葛格+0.0+ ((這樣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