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dtcL5O1Bo&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48 ,小小的太陽

其實大家還點了好多歌

但是我還是決定先把想唱的 ,都唱一唱再來唱好了XD

放心放心

有點的歌曲我都有用筆記本記起來

那麼

我首先要唱的是我歌唱界的第一偶像

張宇XD ((((為什麼是這傢伙!?

故事是這樣的

其實我並不是他剛出道就很熱衷於他的粉絲

而是記得在我小時候

都是用錄音機聽錄音帶的

(((有時候錄音機還會夾帶子然後錄音帶就壞掉了XD”

那時並沒有對什麼偶像有興趣

因為說真的 ,錄音機的音質非常差

到稍微大一點

開始出現了便宜的小型家用CD音響這種東西

而唱片行也從滿滿的錄音帶

開始變成以販售CD為主的年代

而我買的第一張專輯

就是張宇1998年的月亮太陽

那時一部連續劇圓月彎刀非常的火紅阿

而小小的太陽這首歌 ,就是片尾曲來著

從收音機進化到CD音響那種對聽覺的震撼

各位可以理解嗎

那種想用耳朵貼著音箱聽的感覺XD

所以張宇的歌我一直都非常的喜歡

除了他獨特的唱腔之外

也許可能剛好跟我們家入手CD音響的時間軸有著密切的關係

再來聊聊歌詞部分

這是一種 ,很常被拿來當成影集題材的感情

男主角追了某個女生好久以後

才發現身旁的女孩才是他的最愛之類的

這首歌就是在述說這樣的情感

尤其唱到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真愛 ,原來在身旁

這時都會有一種

很熱血的感覺XD

非常建議各位去聽聽原版的演唱 ,超好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宇 小小的太陽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