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F2TdKB_xc&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52 ,趁早

其實這首歌曲呢

我以前完全不知道是張宇的歌

因為第一印象是阿妹的聲音

仔細看了看詞是十一郎 ,曲是張宇

這還真是張宇的歌啊0..0 (

非常好聽

琅琅上口的歌詞

我想大家對這首歌最有印象的歌詞

莫過於這一句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妳的配角 ,在妳的背後自己煎熬

笑著扮演配角真的是一種哀傷阿

有時候明知自己是砲灰

還是要上

比賽從第四名到最後一名 ,都是為了襯托前三名有多優秀

樂透買了一大堆 ,最後中的都不是自己 (((完全大誤XD”

不過

不嘗試就連機會都沒有了 !

所以我們要越挫越勇 !(((喂喂

...

好好的主題都被講歪了…XD”

言歸正傳

這首歌叫趁早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妳的擁抱 ,忘了就好

這個意思是說

尊重對方

我已經表達了我的意見 ,那麼妳想不要想都隨妳

不用顧慮我會不會怎樣

但是要早點決定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所以說趁早的精華就是…”不要浪費時間”…((這結論怎麼怪怪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宇 趁早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