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LLGjHn8sE&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62 ,愛情條約

有人說

夫妻遇到爭執的處理方式有二

第一條 ,老婆永遠是對的

第二條 ,請參考第一條

我想這首歌也是差不多意思

家和萬事興

很重要

"必定要

我想不止老公要忍老婆也要忍XD”

大家互相禮讓以和為貴

所以是一種手段 ,是最終目的

剛好今天唱的歌跟我最近的體悟有點關係順便抬槓一下

自從開始錄唱歌之後

其實

唱歌只是阻止我理智線崩壞的一個手段

不然我早就存到錢去買琴了,還等300首哩XD”

但是不行這樣恣意的花錢!

節制

所以我設了這個唱歌的門檻

想說一天有耐心 ,錄個一首的話

好歹也可以拖個300多天

然後!

Youtube的訂閱人數 ,不知不覺已經破百

天啊我都沒有什麼宣傳

那些都自己來訂閱的耶@”@

看來彈唱的cover會看的人還真的滿多

感動之餘

看的人變多不止好人變多

給予你各種批評指教負評的人數也會上升!((滴汗XD”

我覺得你唱歌還得練練

這拍子真是不敢恭維

還差得遠呢

各種看了就想….筆戰的留言喔XD” (((左手抓住右手((((抖抖抖

接受失敗 ,承認錯誤

每天按照進度繼續錄 ,繼續練

我想

除了目的是和氣之外

還有包含著一些對自我修養提升的要求在內吧 !

以前我就講過的

我們業餘的

錄音是為了留下存在的證據

以後可以懷念

可以看未來的自己跟過去的差異

雖然可能會被不少人用各種角度 ,標準去評論

但是 ,敞開心胸吧 !

畢竟這就是有言論自由的世界啊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宇 愛情條約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