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AiKSfomyw&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67 ,單戀一枝花

今天放假 ,很開心的睡了10小時

起床20分鐘唱唱歌 ,30分鐘聽聽歌

出門去弄牙

然後回來

沒辦法唱了XD”

好吧我怎麼沒想到弄完牙以後有機率不能唱歌呢

臉還是麻的

所以就拿早上的版本來用了

OK…那麼這首就是

張宇難得的幾首快歌之一然後我覺得

我唱起來非常難聽XD (((喂喂

我不是在說我其他首唱得好聽喔!!

我是說這歌不適合我 ,

但是身為張宇的粉絲 ,這種難得的快歌當然也要唱一唱

恩恩!

這歌就是在說 ,這個

妳的心裡還有他 ,妳應該要大聲的說掰掰

把它給忘記!

別在單戀那枝花了 ,我這朵花也不錯的 ! (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嘛

卡馬卡

扣阿囉哈

扣阿烙

卡尼蕾雅… (((我在唸烏克麗麗的四大名牌XD”

就是要對其中三個牌子大聲說掰掰吼

不然

尼可能會全部搬回家 ! ((這重點好像哪裡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宇 單戀一枝花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