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8cl7Nzizs&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74 ,替身

包含這首歌

接下來開始每一首張宇的歌

都是沒譜的XD”

太冷門了

所以都要自己抓和弦0..0((呆滯

這樣每次唱歌前都還得花個15分鐘

想想覺得有點麻煩…XD”

但是!

不能怕麻煩歐!!

這是說明了我能力不足!!

必須要鍛鍊到5分鐘就抓完和弦

唱一次就OK

這樣才有多的時間可以打魔物獵人喔!! ((

替身這首歌是收錄在2001年的同名專輯替身之中

老實說!

這張專輯我沒買XD ((喂喂

跟人借的

可是相當好聽

這張專輯裡至少有三首歌我想唱

並且替身這首歌還是連續劇大宅門的主題曲

歌曲一開頭

就連續用了四個我知道

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即使妳嘴上不說

我也知道

顯出一種憤慨的情緒

妳不懂隱瞞不是我的最傷 是看見破綻卻必須體諒

妳不能因為他讓妳遺憾  就把我當成他

這種被當成替身的感覺是有點不好沒錯啦

但是往好處想

至少你最後贏了阿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宇 替身 GALIN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