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2FcYO8nrw&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87 ,十七歲

今天放假就想說去跑個步

結果一個穿汗衫的阿北從後面超車…(((超快

一個競爭心就被激起來

然後就不小心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全身癱軟的狀態

錄音的時候唱到1分鐘就開始沒氣了

一直走音真是氣死我了XD”

結果錄沒錄好跑步也沒贏阿北! ((喂喂

說起這首歌曲呢

光聽曲名

一定沒有印象

超冷門譜又是自己填的…((話說我覺得這首歌有個地方下了Dm感覺非常好

但是一聽到

因為我早已變了因為妳早已變了…”

許多的陶喆迷記憶中的那段旋律應該就浮現出來了吧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曲

陶喆這張專輯是1997年出的

那時我11

對當時的我來說17歲是一個比較大的年紀

現在我29歲了

17歲還大了很多

再來看看這歌詞

又有一種新的感覺

好歌就是這樣 ,百聽不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喆 十七歲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