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v8pQ_eGEc&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95 ,蝴蝶

昨天是93今天是95..

我昨天就在想奇怪為什麼我編號93…youtube裡有94個影片

一查之下發現14號張震嶽的歌居然沒跳號XD”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4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4 ,小星星

好吧

我也不想大興土木去修正這麼多序號

就給他94號從缺 ,跳到95號囉XD

好的

那麼說起蝴蝶這首歌呢

是陶喆的第三張專輯2002年發行的黑色柳丁當中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黑色柳丁這張專輯算是陶喆江郎才…(((被黑衣人拖走

!!

偶的意思是非常傑出的作品之一 !

裡面還有一首叫今天晚間新聞

充滿各種負面的

悲傷的新聞剪輯語音

播完了之後馬上接了”Dear God”這首歌

表達希望獲得救贖的感覺

這在專輯的製作上可以說是前所未見的創意

而在這張專輯之中蝴蝶這首歌

則是呈現出了希望的感覺

即使我再怎麼猶如廢墟般殘破不堪

妳就像那美麗的蝴蝶仍然會造訪這塊土地

對我來說那個畫面感就像

非常沉的黑灰色水泥暗紅色磚瓦深綠色雜草叢生

那種陰暗的廢墟

屋頂破了的洞罩下一柱光

而有隻黃色的蝴蝶穿梭在那之間

恩恩

這畫面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喆 蝴蝶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