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uVDNgQjGY&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23 , 可愛女人

不好意思我發現我110首沒跳號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10 , I Believ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10 , 今天妳要嫁給我

所以呢

今天原本是122號的可愛女人就跳一號到123…XD”

可愛女人是一首我非常不會唱的歌曲

收錄在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JAY”當中

尤其是

我每天在想妳想妳想妳想著妳那段

我始終無法邊刷邊唱會亂掉XD”

而且音域用的又滿寬廣的恩恩完全無法

這首歌非常好聽

聽著MV就會想一起唱

尤其是副歌

啦啦啦啦~可愛女人~啦啦啦啦~可愛女人~啦啦啦((

曾經有人說過

音樂的美是建立在重複寫入之上的

這首就做出了這種

既不斷重複寫入

又不會讓人感到像那些洗腦歌一樣死板板的感覺

所以說

果然每位歌手的第一張專輯都很有參考價值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可愛女人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