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No50GoQq0&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28 , 最後的戰役

我先自首!!

這首和弦我自己抓的裡面好幾個和弦抓不出來

所以我就亂編青菜唱唱跳過XD

而且唱到後面我的主軌節奏還亂了請無視((遮臉

收錄在2002八度空間專輯當中的這首曲子

帶有相當濃厚的反戰意味

戰爭一定有贏有輸

但無論輸贏

有人死亡一定是令人悲傷的事情

歌詞中

主人翁是一名敗戰軍隊的士兵

部隊棄守陣地時 ,他的好友被槍殺了

機槍掃射聲中我們尋找遮蔽的戰壕

兒時沙雕的城堡毀壞了重新蓋就好

可是你那件染血佈滿彈孔的軍外套

卻就連禱告手都舉不好

非常令人感傷的情景

這首歌我從開頭的配樂一直到最後

甚至是MV都非常喜歡

非常建議各位可以去看看原版

另外呢!

這把老吉他 ,妙聲MF28

有著琴身厚度10.3cm ,長度50cm ,寬度40cm ,D桶身

((有效弦長655mm…這數據來亂的))

相當精美的箱體空間數據

但由於琴頸歪斜已無法調整

我決定要送給一位有潛力的街唱歌手XD

當鼓打!! (

這樣的箱體當鼓打很爽的!!

不過她說她想聽聽看還能不能彈

如果可以彈的話應該是不用淪落到當鼓的地步吧!

所以我這次影片就用這把吉他來彈

順便第二軌當鼓

如何

這琴當鼓的聲音真的非常良好吧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最後的戰役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