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1pKzO4z2U&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52 , 稻香

此曲收錄在2008年的魔杰座專輯當中

今天喉嚨發炎還沒好 ,硬是要唱

結果

跑出一個奇怪的聲音~XD”

其實這首歌前面怎麼唱我也不太記得了

所以好幾個字的拍點應該都唱錯了

不過

沒關係 ! 反正也沒人看 !

看的小部分人也不在乎這些小錯誤XD ((轉圈

這首歌我最喜歡那段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 ,吹著風 ,唱著歌 ,睡著了

感覺非常的愜意

本人小時候也是個野孩子

抓那些昆蟲阿廢棄破屋子探險阿拔各種植物等等

還會拔那種會黏在人衣服上的草偷偷從背後丟人…(((喂喂

恩恩鄉下小孩就是這樣…XD

玩鬥片阿彈彈珠

然後贏了就狂喜 ,輸了把心愛的鬥片讓人會哭

現在想想那也不過就是十幾塊錢的東西

情緒起伏怎麼這麼大一.

不過此曲的核心應該是這段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小時候

我們只要能買個玩具,吃個零食就超開心

開心是會跳起來的那種!

現在可以賺好多錢買更多東西了

卻感受到生活的壓力

學到了理性面對 ,學會分析比較 ,反而失去了太多快樂

所以

非常開心我學了琴

我只要能彈 ,能唱 ,能買() ,完全就是超開心XD

童年的紙飛機感覺真的回到我手裡了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稻香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