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ItQ-WddfE&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56 , 不該

此曲是20160616…就是昨天出的新歌

居然趕在我周董系列即將唱完的時候出了一首新歌

就順便把它唱掉好了XD

歌太新了

和弦我自己抓的有點不像但還可以唱就對了

這是原key ,我低八度唱

.畢竟我怎麼可能發出兩位神級偶像音域的高音呢? (擦汗

這首曲子的副歌部分

非常好聽相當洗腦阿0..0

趁著今天閒閒地還編了編演奏曲

後來想想

融進去彈唱好了 ,所以後面有小彈一段

今天google資料看新聞

據說這首歌是數位平台酷我的系統問題

導致不小心被提早公開的

所以其實原本今天才要出的吼

不過天王天后果然魅力無法擋阿

我下午看的時候點閱已經90幾萬了才一天而已

好可怕

這樣想想

吉他彈指界還滿悽慘的技術強大的高手點閱也很少能破百萬XD”

總而言之恭喜周董 ,阿妹 ,能開出這樣的紅盤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阿妹 不該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