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i7r3Pul9o&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61 , 戀愛小動作

昨天唱了不能結婚的男人中文片尾曲

所以今天就唱片頭曲(((XD”

這歌實在是太不紅了找不到譜所以又自己編了

我覺得這首歌曲一定要唱

有我當兵的回憶

晚上在偏僻的軍營廚房煮夜點 ,準備明日的食材時

忙裡偷閒在休息室看晚間連續劇

恩恩

真是太懷念了

各位學長學弟學姐們過的還好嗎?

第一次看到被餵得跟河馬一樣很愛吃香腸的拉拉

還記得我生日的時候 ,你們聯合在點名時拿悔過書來嚇我哩XD”

隨著樂聲響起 ,感覺就熟悉了起來

而這首歌曲呢

是男女對唱的情歌

所以又分成兩部來錄

說說這首歌

戀愛時的小動作呀我覺得挺貼切

故意出現在妳左右

在妳面前變的笨拙

練習過 ,彩排過 ,怎麼會 ,還臉紅

恩恩

我完全可以明白0..0/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似乎有越來越不要臉的現象…XD”(((還是該說麻木呢?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ce Flow 戀愛小動作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