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uDzeksL40&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83 , 突然好想你

此曲收錄在2008年發行的後青春期的詩專輯當中

這首曲子我常常可以在各種吉他譜當中翻到

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所以我也稍微學了一下

發現真是一首滿好聽的歌曲

詞曲是在描述一對戀人分開後的生活

若是突然想起對方

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應該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感覺

好像可以觸動很多人心弦的樣子

不然不會這麼紅

到底是什麼樣美好的回憶可以讓人想起時

會因為無法碰觸到的失落而感到心痛呢?

不明阿!!!!

以我這種契約動物而言 ((少根筋動物

我的前兩個女友都是她們先提分手的

所以在我看來就是背叛者…0..0 ((完全無法留戀

但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是我先提分手呢?

我這種犬科個性的是不會這麼做的哈哈哈哈…((原來少的那條筋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