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H8AdVnvV8&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212 ,我記得我愛過

此曲收錄於2010年發行的我記得我愛過專輯當中

今天預計要唱兩首

因為昨天在拚死神連載沒唱

據說最終完結篇要出來了

所以我就看了100多話追進度終於追到目前最新的倒數第二集

~~~~~~~~~~~~~~~~~~~~~!!!

看到想翻桌了!!

最後用始解的斬月就把敵人頭目一刀劈了

那前面打這麼辛苦做啥…0..0

難怪論壇都爆動了~說追這麼久~結果爛尾了

始解的斬月就可以一刀把魔王劈了

那隨便一個路過的阿貓阿狗都可以把魔王宰了阿0..0((呆滯

咳咳

扯遠了

這首歌是偶像劇泡沫之夏的主題曲

就是S跟何潤東演的那部

我是沒看啦

不過廣告打很兇 ,所以不小心就被洗腦了

每次看個電視然後跳一個廣告出來

我記得我愛過~~~~”

聽個20不小心就會跟著唱

我記得我愛過~~~哭著~~~找不回ooxoxoxo”

就被洗腦了

對我來說也是個滿有趣的回憶

這首歌的音域還滿高的

我唱得比原key4個半音

所以前面超…((唱得不好開始找理由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