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IcGYPTsT4&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295 , 嘲笑

此曲收錄在2011年發行的打開心傑專輯當中

並且為八大戲劇台

作為韓劇春之戀的片尾曲

這首歌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常常被嘲笑0.0/

所以感覺這就是我的主題曲阿XD

各位可能覺得

我就是每天唱唱歌上傳

這點小事沒什麼

0.0是阿我也覺得就是每天唱唱歌上個字幕

避免以後我譜遺失了

還有個什麼參考的和絃可以看看

沒什麼!!

小事!!

每天就當例行公事!!

可是我的管理平台那邊常常有奇怪的留言阿XD

彈得很XX ,XXXX ,XX ,唱這樣也敢XX…(((全部消音

之類的負評阿

當然也有正評啦 ,感謝他們

不過我在想我也沒打什麼廣告就貼我FB而已

那些人哪來的…@”@

訂閱人數也不知不覺間破了200

害我每天只是想唱唱歌 ,做個紀錄這樣

都有些壓力了

所以說這個嘲笑

常常看那些嘲諷性的留言真的是

有助於鍛鍊我的心性阿!

恩恩 ! ((這結論好像跟歌一點關係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