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hEsIROPBw&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300 , 當你孤單妳會想起誰

此曲收錄在2005年發行的張棟樑同名專輯當中

終於到了練唱第三百首歌曲了

是一首吉他烏克初學者常見的練習曲目

我超不會唱這種可愛歌((!?

咱家的馬賽克孔雀魚

今天也生了一窩大概40~50多隻小魚

彷彿就是在給我第三百首歌曲一個驚喜一般

還記得當初規畫這個單元的時候

我只是想抑制我購琴的衝動

唱個三百首才可以買下一把!

我以為要唱個兩年

沒想到

兩百首就破功了買了一把森吉他

而且

三百首歌一下子就唱完了0..0((雖然都唱短短

但是唱短短其實是因為字幕的關係

歌詞多有重複 ,上字幕也是很花時間的

另外硬碟儲存大量的影片

也很佔容量

所以基於節省時間及儲存容量的考量

我都唱一半

不過不管怎麼說三百首還是唱完了 XD

恭喜一下我自己~

Ya~~~

然後我會繼續唱下去

因為我又訂了一把琴((!!

在琴來之前

我就繼續把資料夾的歌都唱完吧

唱完後再進入下一個單元

謝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