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2pFL1DxU4&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354 , 王妃

此曲收錄在2009年發行的王妃同名專輯當中

終於輪到了我相當喜歡的歌手蕭敬騰系列

看來又要唱好一陣子了((

沒辦法

蕭敬騰太多歌都經典” ,一定要唱一下才開薰XD

不過今天錄得非常不順暢

麥克風的位置怎麼擺感覺都不太對

唱了快一小時11點了…((…!?不能唱了會吵到大家睡覺

只好從這一堆20多個裡面選一個稍微好一點的

0..0//淒淒慘慘阿…(轉圈

應該人聲還要多些才行

!!

言歸正傳

王妃是一首我覺得相當經典的歌曲

當年廣告真是打超兇幾乎人人都會唱

KTV更是必點歌曲

每個包廂都會不時傳出這首的點播

而且一向都在Cover別人歌曲的蕭敬騰

這首也是早期難得的~個人歌曲~

奠定了大眾心目中蕭敬騰非常適合當個Rocker的基石

然後!!

和弦上

抓到的譜上面只有整排的F#m…總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加了AB進去

其實我彈的是不太對的((!

F#m調裡應該不存在著B…Bm

但是F#m->A->Bm我覺得很難按就直接彈B((喂喂!!!

總之!!

違和感也不是很重嘛~呵呵~彈得出來又可以唱比較重要

就這樣啦~來冬眠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