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soaMgBshk&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357 , 怎麼說我不愛妳

此曲收錄在2011年發行的狂想曲專輯當中

這曲子我以前不認識

有一次在唱K時聽到人唱這首

非常的驚艷XD

,這簡直就是在說我前女友的狀況嘛 ! (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 ,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 ,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所以她就跟我提分手了 XD”

必須承認的是我真的不夠好

也常常衝突

對未來的認知也不同

真是不好意思讓她在這麼衝突的心情之下過活阿

對不起

浪費了她一年的時間

感謝她

才有現在的我

所以說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是因為跟我的狀況類似XD

很可惜

居然是在Mixer壞掉的狀態下唱這首

而且我還起了個超低Key ,呵呵

因為這支視訊攝影機不能承受太強的音波 ,會爆音

先輕輕唱

以後有機會再來重新唱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