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q9GbFDo&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375 , 月牙灣

此曲收錄在2007年發行的.歌姬專輯當中

我唱爛了~真是對不起這歌

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日文音樂界鬼混

那時都沒有聽中文歌

正巧2007也是正值那段期間

現在執行這個唱歌的單元

唱到了F.I.R就特別去找來聽聽

沒想到

我一直認為我是沒什麼感情的人

唱歌

應該只有調性,旋律,歌詞,唱腔問題而已

但這歌居然

非常強烈的影響我的情緒

有種想掉淚的感覺0..0”

什麼音該收該放~下音一直唱錯…XD”(呆滯

很令人感動的歌詞跟旋律 ,帶給我懷念過去的感覺

似曾相識的敦煌月牙泉

不知現在身在何處的夥伴

記憶慢慢模糊

夢想逐漸不再重要

月牙彎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副歌

是誰的心呀 ,孤單地留下 ,她還好嗎? “

音樂一下

就有一種鼻酸 ,眼光想泛淚的感覺了

是誰的心呀?

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一顆心吧

很久沒有聽到這樣動人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