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7 ,分手吧

其實這首我前幾天就想唱

不過我想說…

既然已經會唱的歌…就不用先唱了

有時間就先練不會的歌曲

如果萬一學習時間不夠 ,拿這首出來頂

今天剛好就碰上這個狀況

我的手機送修換電池

所以我沒辦法看youtube的MV學新歌

就唱這首了

這樣剛好…智偉也點這首…那…合理插隊XD”

言歸正傳

這首歌其實我不夾也唱得上去

可是很晚了吼…今天11點才坐到電腦前…

再鬼吼鬼叫的鄰居都要帶球棒來按電鈴了

所以夾3格 ,升key降唱卡輕鬆

歌詞的部分就是…

好像感覺彼此的愛…漸漸淡了

然後內心吶喊著分手吧 ,分手吧

不要騙我說妳還愛著我

嘛…

其實我是挺無感的0..0

我個人認為從熱戀轉到像老夫老妻那樣平平淡淡

這完全是正常的現象

所以如果因為這樣就喊分手吧…

那只能證明…

還想戀愛吼XD” (這啥結論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戀愛是個人自由 ,就去追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分手吧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