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8 ,在凌晨

終於輪到”GALIN LEE LION TIGER”公關部 ,部長!!

Lee Hu Ting ~~~~~~~~~~~~點的歌

在凌晨!

((置入性行銷的很嚴重XD”))

這首歌也是剛學

今天提早打烊下班後 ,到家9:00就一直聽

然後逛網頁((疑

聽到10:00 ,就自然哼得出來了 ,然後就唱了

發現又是那種不符合我音域的歌

又花了點時間寫譜 ,再降key

所以我唱了一個…超低音版…XD (被揍

阿…唱不了這麼低音 ,自己夾Capo …

歌詞的部分

恩…

就是”想念”的感覺

我也常常會想念一些事物

小時候曾存在的 ,現在已經消失了 ,回不去的 ,想念的

音樂

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我小時候就很愛聽音樂 ,我的CD不少於500張

我每次聽一張專輯的時候

彷彿可以連結到過去聽這張專輯的我 ,那個時候的感覺

所以我熱愛音樂

音樂能重現我的回憶^^

“在凌晨兩點 ,十分適合 ,聽CD ,彷彿吸著過去的空氣 “

對我來說 ,在凌晨 ,就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在凌晨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