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20 ,失去

這次唱的又是情歌王子 ,宋育緯 (喂喂XD

點播的”失去”

這首我也沒聽過

我每次錄大概都有唱5~10次吧

這次特別挑了一個搶拍,喇拍得很嚴重的放上來

恩恩!

這樣的偶…以後很難見到…所以有紀念價值! (是這樣嗎XDDD”

咳咳!

話說這歌詞我還滿喜歡的

我就喜歡那種什麼…

“每次我看著夜空都會覺得有點笨…”

(唱錯了…唱到別首…)

“浪費一輩子才了解生命…”

“原來我什麼都沒有…”

之類的XD

有那種… “我一直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的感覺

對 !!

這首歌詞的感覺就是滿孤獨的

不過旋律上

和弦配的是一種滿有精神的進行

就是那種

即便身處深淵之中 ,也要努力爬向光明的感覺! (到底在演哪齣XD”

就像…舉個例子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聽我唱歌

但是只要還有一個會聽

我就會繼續唱

大概就是這樣 ,好像有點悲情 ,但是又比較積極正面的感覺吧!(((喂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失去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