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9 ,原來

這次唱的是情歌王子 ,宋育緯 (啥鬼XD

點播的”原來”

這歌我也沒聽過

@”@尼們都專門點我沒聽過的!!!

然後我就找有沒有現成的譜可以用

一搜尋都是林俊傑啦…

還是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我不要你的承諾…不…

(((咳咳..離題了

總而言之最後是找到了

然後…

今天我大學同學要住我家…所以我就趕快唱唱趕快發

嘛…

歌詞部分

就是在說原來我的身邊有”妳”這樣

重要的人是不是藏在自己的身旁

只是自己都沒發現呢?

嗯嗯…很有可能!!

該來找找我的FB好友裡面

有沒有身高180以上 ,可以接受365天 ,天天吃火鍋的正…((喂喂XD”

旋律部份我滿喜歡這本來就是一首

快節奏的歌曲

後面突然插入一段慢速的部分

各位可以去聽聽原唱的MV ,真的滿令人感動的

謝謝育緯介紹的好聽歌曲 , 原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原來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