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28 ,妳是我的花朵

這首是肌娜點的~尼素偶的花斗~

終於結束了張震嶽系列

到了二百五的境界了!

看錯了…總共有兩張…兩張二百五 ,就有伍佰!

剛好時逢今日實在是氣力已盡啊!

但作業還是要交吼!

就交個遊樂版的 (疑

歐北敲…歐北唱…XD”

話說

今天為什麼走了很多路呢?

今天我要去間…小銀行…辦點手續…(因為很久沒去 ,資料貌似需要更新)

然後到了google定位的地址發現…

那裡變成國防部了…(((什麼鬼…而且營地範圍超大的

然後繞了一圈以後…(((真的超大…累死了

我什麼銀行都沒看到…

走到附近的一間警察局…(((人生第一次走進警察局問路

警察說…

喔…那間喔…

現在跟國防部的營站和在一起了

哇靠~~~~~~~~~~~~~~~XDDDDDD

我都退伍了還要上營站…!!!

然後那個位置…超遠的

等走到的時候…已打烊…0..0(((呆滯

好吧!

接著下一站走到了台北烏克名店 ,友善烏

途中還迷路走到美麗華…(((迷之音…這人根本路痴阿…

去的時候正好看到傳說中的麗麗老蘇((第二次看到

接著好友~湳湳老蘇~收留了偶唱了一下午的歌~到晚上7:30

((體力已用盡…歌聲也用盡))

接著回家的途中看了看交通路線

疑!

一直都沒去過的 ,台灣烏克麗麗忠孝店 ,也在路徑上

就順道繞去瞧瞧

也見到了傳說中的 ,棒球之神 ,小郭老蘇 ! (疑

然後店裡kamaka HF-3已賣光

留了個電話 ,下次有進的時候會叫偶((喂喂XD”

好啦!!

我還是會唱滿300再買啦~哈哈哈~

所以又走了好長一段路((體力都要變負的

就素這樣!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妳是我的花朵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