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29 ,被動

這首是Ellen lin點的被動

這首歌我今天打開youtube聽的時候

疑…找沒CD版 ,只有現場演唱live版

就點進去聽

靠…完全是我的菜XDDDDDDDD

Ellen Lin真是太會點了 (手拉手轉圈

真不愧是點歌軍師 ,完全了解我的喜好! (但是千萬不要挖掘風格…

那…

由於太喜歡這首歌

所以顯得情緒亢奮 ,拍子極度不穩定請無視XD

歌詞的部分

這個被動

寫得真的是很好

我都沒有想過 ,原來這樣的情感叫做被動

作詞人是 “潘麗玉” 大大

很會寫 ,真的

就是一種暗戀的情緒 ,然後發現對方的感情

怎麼飄 ,就是不會飄到我身上

隨著時間流逝

自己的心意已慢慢不想被妳看見

退到妳看不見的地方

“愛妳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妳的愛居無定所”

“是妳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妳看不見的角落”

這樣的一種感情狀態

下標題叫”被動”

真的很貼切^^/

這首可以擠進目前伍佰系列裡面我最愛的前幾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被動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