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32 ,牽掛

我超喜歡這首!!

可是超不會唱XDDDD(((唱到聽的人會想扁我

拍子音階什麼都錯一卡車…

唉唷…又沒差…反正我只有po在我自己的FB而已…

又沒什麼人在看XD”

不過我發現我的youtube訂閱人數

已經默默來到96人…奇怪從哪來的…我沒什麼宣傳阿…

這前面的歌詞唱什麼都不太重要

就是到副歌的時候

“妳像盛開的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就很想大喊XD

俗擱有力 !! 哈 XD

到底是為什麼會像盛開的花朵 ,還綻放整個天空XDDDDD

我好想知道阿~~~(((被拖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牽掛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