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33 ,浪人情歌

這首應該算是伍佰的經典歌曲之一

必唱XD

說起這種應該算是 ,療傷系列的歌曲吧 !

分手了以後

“我會擦去妳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因為其實

我沒這麼傷心

“還會裝作一切都無所謂”

雖然我沒這麼傷心 ,但我絕對不是無情的人

“將你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分了就徹底的分了吧

我不會再想妳了

大概是有這樣的一種 ,鼓勵人的意思在裡面

不過對我來說

我是不會採取”忘記”這種策略啦

我比較喜歡”接受失敗 ,承認失敗 ,他才是妳的愛”(((疑

畢竟回憶無法抹滅嘛XD

不過這歌唱起來爽度還是挺高的

這首我唱是capo – 4

不 – 4 的話 ,應該是可以痛徹心扉的嘶吼~~~(((喂喂

可以大聲唱出來 ,是宣洩情緒的好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浪人情歌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