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tRtIv2hDQ&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38 ,愛情的盡頭

今天彈到斷弦

好像平均3個月就會斷一次

用的是elixir .11的弦

下次試試 .12是不是比較耐操一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說每1~2個月換一次 ,本來就是正常使用吉他的一個常態

但是居然不想去換他

時間到也會斷給我看實在是…XD”

言歸正傳

今天我下班回到家想說來找首沒聽過的歌來唱唱

結果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的時候

整個為之著迷

接著全部聽完之後我至少重複聽了5遍以上

0..0超好聽的 ((呆滯

假設我聽不懂中文的話 ,這首曲子絕對是有某種美式樂團的靈魂

開始可以理解到

很多人覺得伍佰很台 ,很台灣國語 ,很俗

但是仍然是有許多追隨者

不管是追著伍佰的什麼元素也好

裡面一定也有為這種純粹美麗的音符而著迷的人吧 !

歌詞的部分也很有意思

各位可以去找來看看

這種意境 ,唱出來的這種感覺

都顛覆了我對愛情的盡頭這曲名的遐想

所以這首

我唱得很開心呢XD (轉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愛情的盡頭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