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WkkrFZrCg&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39 ,白鴿

這首曲子也是今天剛學的

有點民歌的感覺

讓我想起國小課本有一首歌

海鷗~~飛在~~藍藍~~海上~~不怕~~狂風~~巨浪~~

飛的~~越高~~看的~~越遠~~他在~~找尋~~~~~~~~

理想~~~~~~~~~~~~~~!!! (((喂喂

拉回來!!

不過這次歌詞的主角換成白鴿

鴿子跟海鷗就有點不一樣了

鴿子是一種和平的象徵!

不過在大自然之中 ,也是有可能被狩獵的

獵槍打歪了 ,鴿子負傷但是沒有死

不過因為我們愛好和平

我們不會去報仇

我們會帶著傷 ,繼續活下去 ,活在這自由的世界裡 !

((((嗚嗚嗚~~含淚咬手帕~~~)))))

多麼偉大的情操阿!

即便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不會仇視世界

這種光芒實在太耀眼了

我如果走在路上突然被不認識的打了一拳 ,我一定打回去! (喂喂XD”

心性有待磨練!

怎麼可以打回去呢

應該要報警!! (怎麼這結論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而言之

白鴿是一首很有正面意義的歌曲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白鴿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