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dDXU0nLtk&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40 ,痛哭的人

其實伍佰系列原本想昨天就結束 ,準備放年假囉 !

不過今天回家了以後

覺得不行 !

有時間那怕是30分鐘也好 ,一定要唱

不能屈服於惰性之下

於是打開了youtube認真搜尋了下

感覺這首歌很有伍佰的台式風格 ,就找譜來唱了XD

這首也是我第一次聽的歌

還滿有意思的

簡單的說就是

一個分手了喝著悶酒的醉漢

在下著小雨的天痛哭流涕

如何才能忘記自己許下的諾言以及往日的種種呢?

好問題

因為我不喜歡喝酒

所以其實每次看著這種借酒澆愁的題材的時候

我就會反思一下

我自己是用什麼方式紓壓呢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來到了國小 ,用打電動紓壓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來到了國中 ,用打電動紓壓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來到了高中 ,用打電動紓壓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來到了大學 ,用打電動紓壓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來到了退伍後 ,用彈吉他紓壓

0.0

我有一丁點的喜悅 ,因為我好像有某種程度的進步XD”((喂喂

03:34同場加映 ,逮灣枸杞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痛哭的人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