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zIddsJcTw&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89 ,找自己

今天看到二手社團知名賣家阿輝大大

出售我手上這把YAMAHA APX 1200II

17…((((偶偶偶偶偶簡直是要吐血了

偶買3萬多XD”(((瘋狂滴汗

這把在官方網站的標價是44,300台幣

坊間多數樂器行賣36,000台幣

自己google應該可以看到很多賣場

這把是少數的全單板 ,薄桶 ,GA桶身 ,還有缺角的吉他

聲音極度清亮

手感極好

完全是我的菜 !

指板還有標記滿漂亮的貝殼

官方沒有寫用料 ,所以我寫信去問

瑞士雲杉面板+宏都拉斯玫瑰木

還搭配具有麥克風+下弦枕可模擬遠近距離 ,以及防回授的SRT拾音器

居然這麼便宜丟出來…(((呆滯

所以!!

我必須唱首歌冷靜一下…(((

ㄚㄚㄚㄚㄚㄚ如果我晚一年買的話就可以買便宜15以上…((滾地

好像一直無法冷靜這樣0.0”

六根清淨心如止水煉精化氣煉氣化神…((這人好像壞掉了

可不可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

回到那個美麗世界裡

去逃避~~~去逃避~~~

嘩啦啦啦啦…x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喆 找自己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