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olf3i8FhU&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90 ,天天

這歌我很喜歡

以前我也有個想天天對妳說我愛妳的人

所以大概可以了解這個意境啦

但是 !

我現在只想天天狩獵還有彈吉他XD ((

天天想著

每錄一首 ,唱滿300首我就買一把我很喜歡的吉他

嘿嘿嘿嘿嘿嘿

言歸正傳

收錄在1999年陶喆的”I’M OK”專輯當中的天天

這張專輯我也有買

在第一次感受到那張陶喆同名專輯的威力之後

他出了第二張當然二話不說地購入CD

結果與第一張是完全迥異的風格

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發現很多歌手不管怎麼唱

做出來的專輯感覺都差不多

但是陶喆這個第一張跟第二張實在是差太多

難以讓人相信是同一個人做出來的

是一個很成功的案例!

讓人相信這個

只要有心 ,一定做的出變化的 !

雖然陶喆好像到第四張之後就沒什麼…((被喆迷拖去打

但是前三張

特別是前兩張專輯 ,非常好聽 ,沒有一首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喆 天天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