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2kaBO2Y8&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40 , 最長的電影

這首歌的歌詞令我印象深刻

收錄在2007年發行的我很忙專輯當中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在廣播聽到

再給我兩個月 ,讓我把小朋友湊齊

別遷就於預算 ,隨便買一把

在後悔中度過

((!?))

唱錯了

重來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

這種

發自內心的吶喊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

雖然這歌詞好像很俗但完全是我的菜阿

兩分鐘多重要阿!

我每天

也就唱這兩分鐘要搞快一小時阿(((喂喂XD”

大家都知道我是開餐廳的

餐廳出餐

兩分鐘可以做好1~2份的餐點阿

當用餐時段客人不斷湧入

單子不斷往上疊

排很後面的客人可能會來催單

我就會很想唱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你前面的搞定

餐要快速拿到 ,記得不要點

咖哩蛋包飯

!!

要點那種做工複雜的就不要給我催單吼==+ (((不耐煩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最長的電影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