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jOuUXYSx4&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41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此曲收錄在2008年發行的魔杰座專輯當中

對這種

我完全無感的歌詞實在不知道要說啥XD”((喂喂

而且我也首度看到百度百科的歌詞解析

竟然也詞窮了

只短短的寫了這首曲子是繼稻香之後難得的

全周杰倫創作

0..0…那我為什麼要唱這首就是其實我也不明瞭

可能是因為一首歌的時間 ,這個標題吧

有多少人能給你一首歌的時間 ?

FB社團

不少學琴的新手會PO影片

應該都是花了不少的心力 ,弄好短短的影片

然後就很掉漆~很辣茶~

沒辦法因為是新手

就像我一樣剛學三天這樣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po上去社團 ,希望能交到一些朋友

得到一些鼓勵的留言

然後有時候要不就是沒人看

要不就是有一些哪裡哪裡彈不好怎樣的

0.0阿這不是廢話我也知道彈不好啊可是手指辦不到

只是想要有一點參與感 ,所以po了影片這樣

我完全可以體會這樣的心情阿

所以常常看到社團有人po影片 ,下面沒人留言的 .我會給他留一下

恩恩

所以一首歌的時間 ,如果有人願意點開聽完

給你加油打氣

會感到滿幸福的吧 !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