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c2vz5Cqec&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49 , 算什麼男人

此曲收錄在2014年的哎呦,不錯喔專輯當中

算什麼男人啊

我覺得這首歌真是有某種大男人主義阿XD

我是不算什麼男人啦連什麼咖都不是

要是女友會被更好的男人追走

那就去吧我無所謂

我覺得

這個世界上比較是比不完的

唯有靈魂契合才能顯現出真正的價值

這首曲子的MV中劇情就是

男主角與女主角是咖啡店的員工

男主角常常忽略女主角的用心(例如喝掉拉花咖啡不看一眼)

然後慢慢的

感情漸漸地疏遠

最後女主角跟別的人在一起了

男主角則沉浸在某一種懊悔之中

我覺得要注意對方貼心的舉動實在是需要一種天賦阿

因為本人就大喇喇地.

所以吼喝掉拉花咖啡這種事我一定也做得出來

只能說貼心的女人還是跟貼心的男人在一起

單純直白的男人就跟單純直白的女人在一起

這樣

多好不就天下太平了呵呵呵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

要找男女朋友出去吃飯

通常都會回隨便

然後你舉了一個例子

通常都會回不要

然後你舉了一大堆例子 ,你煩了

她也煩了因為妳猜不到…XD

何必呢!?

所以說 ,只要還沒結婚生小孩

不合就不要免強了分吧分吧XD((被拖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算什麼男人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