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JB4VJEH_U&feature=youtu.b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150 , 療傷燒肉粽

此曲收錄在2011年的驚嘆號專輯當中

由於我昨天就喉嚨痛

還勉強唱完了算什麼男人

今天已經沒啥聲音了0.0

剛好又到了值得紀念的肉粽節

所以就來唱個療傷燒肉粽應應景吧!

這是原key ,不過我低了8度唱

我喉嚨已經無法控制稍微高音的音域了

可能要等發炎康復才OK

記得上次喉嚨痛是在唱張震嶽的小星星這首歌

也就是今年的13

最近不能太操自己的喉嚨阿…XD

((突然發現每天都有唱歌有紀錄身體狀況的效果))

另外呢

剛好這也是第150Cover

距離300首只剩一半了呢!! ((轉圈灑花

到底要買哪把我實在是很難下定論呢

反正我要箱體板音強大的D桶或大J桶系列就對了

目前D桶就是Martin HD28或是HD28V ,D35

或是SentacruzD ,都滿合胃口

J桶的話Gibson J200Taylor 815都難以取捨

恩恩

三心二意的最後搞不好會隨便買一把雜牌…((喂喂

言歸正傳

療傷燒肉粽這首歌曲

我以前也沒聽過

剛好昨天在逛youtube的時候他跳出了推薦影片

我才知道有這首歌曲

看了看MV…還是在淡水拍攝的呢!

那一定要唱一下的啦…((住淡水又端午節嘛…XD”

歌詞的故事就是在說這個

女性友人失戀的時候

這個賣燒肉粽的男生就跟他出去玩

安慰安慰她 ,充當一點這個出氣沙包的效果

所以說這個

肉粽真的很重要各位有吃了肉粽了嗎0..0// ((喂喂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