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PczLdrdd0&feature=youtu.be

唱完資料夾裡所有歌曲就買新琴計劃

之第215 ,胡鬧

此曲收錄於2012年發行的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當中

首先講這首錄完以後我才發現電腦設定跑了

收音太大聲所以聽起來有點刺耳

可是時間已晚不想再重唱了

金拍謝不好意思

然後再講到有人問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寫的Capo都跟螢幕上看到的不一樣

拿這首來說

我寫了 -1…可是看我螢幕明明是 +2

那是因為我的定音比正常的EADGBE還降了3個半音

所以我 -3了之後 +2 就會變成正常的吉他 -1

這樣懂了吧XD

言歸正傳

這首曲子其實是我一次不小心在MTV上面看到的

一刀未剪的拍攝手法相當漂亮

看一次就印象深刻

建議各位可以去看看原版MV

歌詞的部分

在敘述夜晚在KTV或夜店裡 ,唱歌飲酒作樂

但還是無法驅趕心中的寂寞

因為那個曾經填滿自己心中的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自己當初要放手呢?

虛偽的快樂 ,懊悔的內心 ,表象與內在衝突著

多可笑的自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克群 胡鬧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