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06

為什麼要唱這首歌呢…?

因為我爹娘最近迷上古裝連續劇…花千骨

而且每天都準時收看!! ((從片頭曲開始))

我每次在房間就聽到電視傳來的…

你的愛~~~太瘋~~~~~~~~~

然後就不小心學會了一點

不過我今天打開MV認真聽…然後試彈…

大概30分鐘~40分鐘左右吧

這真的不是一首容易的歌

除了我唱錯滿多音之外

這首歌太熱血了…我會很想用力刷!!((喂喂

會很想加速刷!!! (((喂喂喂XD”

然後我就加速刷…哈…反正又沒要比賽…唱爽的

不過…

平常唱歌愛怎麼刷就怎麼刷

錄音的時候一隻麥架在那邊…

還要考慮嘴巴…琴…麥克風的距離…

也不能隨意爆刷…這分寸太難掌握了…

老話一句…

錄音真的好難啊…((倒

持續練習總會進步的

為大家介紹這首好聽的歌曲 , 心之火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