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2 ,愛我別走

其實今天右肩膀是掛掉的狀態

彎到某個角度就有一股刺痛還出不了力

但是我還是撐完了一天的工作

午休也排滿了蛋糕製作 ,也做完了

希望晚上能早點休息

但是!!

進度還是要做的XD

我唱了首最簡短版本的歌

肩膀阿…你都撐11小時了…不差這10分鐘吧!

然後上了個簡單的字幕

恩恩~

打完收工!

這首歌我滿喜歡的

就是想大聲唱出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

這樣XD

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需要受保護的弱男子了(((被毒打拖走

OK

我要來去倒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愛我別走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