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07 ,相見恨晚

上一首唱的是彭佳慧的新歌 ,心之火

其實對於這位歌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首相見恨晚

我記得從我好…小…的時候…((喂喂XD”

旋律很好聽

完全有烙印在腦袋裡

話說

這首歌的歌詞我一直覺得匪夷所思

相見為什麼會恨晚…又為什麼要勇敢…

意思是…

那男的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晚了嗎!?

要勇敢是…

難道…

難道是…!!!! (((((喂喂喂喂XDDD”

應該不是這麼邪惡的歌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啊…

就是說我已經有了YAMAHA然後又遇到泰勒跳樓大拍賣…

所以相見恨晚了…

不夠勇敢就是我不敢預支薪水…然後泰勒被買光了!

對對對!!

歌詞一定是這樣的意思啦XD

我完全沒有誤解!

最後…

恩…錄這首的時候~房門被家人打開好幾次導致時間不夠

所以就亂唱一通啦XD

OK~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佳慧 相見恨晚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