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0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這…沒辦法…既然有人點了就唱吧…XD”

可愛的歌~~~~我是要怎麼唱阿~~~~~~~~~~~~~~~~~~~~~~~~~

我完全不是那塊料阿XD”

但是此時我內心的深處突然響起了兩道回音

“專業的…唱別人喜歡的歌 ,不專業的…只唱自己喜歡的歌”

好!!

為了成為專業人士!!

我唱了…orz (到底在演哪齣)

今天打開MV認真聽…抓了譜來彈…

這主唱的聲音說實在的真有些…

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故意製造效果XD”

卡哇伊~卡哇伊的~

但是…無論如何!!

為了成為專業人士!!

我模仿了…orz (喂喂XD”)

然後這首歌詞 ,有用一些諧音還滿有創意

居然偷偷把食物藏在裡面

例如

“因為你不喜歡我…你比較喜歡水餃”

“反正納豆不重要~納豆不重要~納豆不重要~納豆不重要“

到底是有多討厭納豆阿!!

非常好!

因為…

我也不喜歡納豆 ,而且滿喜歡水餃的XD (今天的結論好像有點怪)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