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08 , I will be with you

這是我…小時候…曇花一現過的團體…XD

現在已經灰飛煙滅了~哈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專輯 ,還有買CD

我找譜的時候居然!!!!!!!!!!!!!!!!!!!!

沒有譜!!!

所以我就自己寫了…(((請掌聲鼓勵一下…謝謝…

這首歌帶給我們很大的正能量

就是…好朋友會給你支持…不要害怕未來…前進吧!

那種單純的勇氣 ,友情, 團結的精神

其實後面唱了一大堆歌詞

都在歌頌友誼

不過我覺得其實最重要的是第一段歌詞

“往往快樂就在你我的眼前 ,卻因為悲觀什麼都看不見”

這實在是說得太好了

新聞每天一直報負面的 ,政治鬥爭 ,食安危機

八點檔 ,外遇 ,私生子 ,失憶 ,得癌症 ((疑!?

各種負面情緒 ,影響著觀眾

其實幸福

就是一天工作過後 ,吃碗麵 ,彈琴 ,睡覺 ,就這麼簡單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sion I will be with you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