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3 ,思念是一種病

事情是這樣的

我第一句就唱歪了 ,不過我沒有時間了只能錄一次XD”

因為我唱得完成度最高的那一次

居然在快錄好的時候!!

老爹就”碰”打開門!

晚餐煮好了!! (((關門

O.O ((((無限傻眼

所以我只能唱一次…不管怎麼辣擦…掉漆…

管他的就這樣了XD”

不然等下菜都冷了…

然後呢!

唱完這首歌的心得就是

這首根本我的主題曲嘛!

當你在穿山”岳霖”的另一邊XD”

(GALIN的名字就叫岳霖)

另一個心得就是

字太多的歌…我以後要審慎考慮要不要唱

(上字幕打到手痠)

再來就是快唱完的時候我插入了一段

黑眼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

這是知名重唱團體Robynn & Kebdy在Cover這首時加上的

所以也不是我獨創的東西

但是滿有趣的所以也給它加了一下

總而言之

這就是一首我滿喜歡的歌

包含歌詞啦~旋律啦~各種各種~!

很好聽的歌曲~介紹給各位~記得要去聽原版唷XD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