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09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這首歌曲呢

是一種

比較懷舊的感覺吧 !

其實剛剛灌了一個很久以前的…叫 “飛天歷險”的網路遊戲

((等…等一下…!! 別急著開槍…!! 我沒有要練功XD”))

我是懷念這遊戲的音樂~想開來聽聽…

然後開啟了一隻舊人物…

一登入馬上就一個密語頻道…

(天啊…居然還有人在玩喔…)

而且居然還記得我…

我都這麼久沒登入了XD”

聊一聊以後她吐出幾句話

霜冰之蝶 : 還以為不回來玩了 哈

霜冰之蝶 : 沒辦法 因為你是第一個帶我熟悉這裡的 哈哈

((PS:那時她剛玩這遊戲,我帶她練等級,還練了一段時間))

0..0…我此時正好在上字幕…突然感覺到…

這歌就是在說這種場景吧…

有時候你無意中…成為了別人回憶中的重要部份了

別人也成為你回憶中的重要部分

雖然我們都沒有說出來

但是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他有多瘋狂…我願意一生收藏

這歌詞寫的真貼切

當然我看到她的時候她滿等了((75等)) ,我才51等

不過我們都還很懷念一起在10幾等的地下水井練等的日子XD

看來這次灌這個遊戲…

無意中也圓了彼此想跟老朋友聊天的一個小小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sion 我們的故事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