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1 ,自由

今天是跨年夜嘛…

相信一堆人正在現場聽各大歌星演唱

更大一堆人在電視機前吃著各式美食…

鹹酥雞…比薩…啤酒…臭豆腐…火鍋…(咳咳…離題了

然後準備跨年倒數

此時的我一樣默默的唱著歌

繼續完成我的目標

唉唷~我都跨了29年了~老實說真的越跨越沒啥感覺XD”

而且…

相信各位都聽得出來的

一把不錯的吉他被我刷成這副德性實在是XD” (汗

我也想彈點分散的

Bass音清楚穩定 ,高音柔和

好聽的伴奏

可是目前手指還無法穩定做到

一唱 ,手指就會亂掉XD”

新的一年

希望功力還能繼續精進

讓手指能”自由”操控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嶽 自由 cover
    全站熱搜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