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滿300首就買”新琴”計劃之014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這是Avon老蘇點的第二首…(((疑…不要懷疑還有第三首XD”

會點這首其實一開始我感到匪夷所思阿

我開youtube聽

沒什麼感覺啊 0..0 ((到底迷人在哪?

然後想說 ,不行!!

有時候會聽起來沒有感覺是跟心境有關

因為我這人有點樂天白癡派系的 ,可能很多種情緒無法有效接收

所以我聽了10次!

0.0喔~~我好像有點懂那種小憂鬱了

男女朋友之間那種 ,彼此互相磨合

未來不確定會如何的無力感

嘛…

憂鬱不適合我 ,但是還唱得出來

不要點什麼海綿寶寶還是妖怪手錶那種可愛的給我就行了XD”

arrow
arrow

    G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